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农工党常德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23-11-29 信息来源: 【字体:

11月24,农工党常德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成立选举会议。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主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保湘,中共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厚元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侨办主任魏云,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副主委、市疾控中心主任刘凤姣到会指导。会议由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鑫主持。


ffe7424fe19948e79ab088745d18e0b8.jpg


会上,常德职业技术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张山河、办公室主任赵红卫、麻醉科主治医师李华忠,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医疗系教师黄蓉、医学系教师龚璐当选为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张山河当选为主委,赵红卫、黄蓉当选为副主委。

李厚元代表学院党委对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农工党党员在学院事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新支部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政治共识,构建全院“大统战”工作格局,始终与学院党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二要坚持立德树人。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既做好本职工作,又落实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三要牢守原则底线。在建强队伍上下功夫,在提升能力上出真招,更好地为市委市政府“创新突破、产业突围”决策部署和学院“双高”建设汇聚智慧和力量。


83fb968750a14c2bbe5f5831a104c249.jpg


魏云表示,新支部的成立不仅壮大了常德农工基层组织的实力,也进一步增强了我市统一战线的力量,是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中的一件喜事。市委统战部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为大家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提供保障。她要求,新支部要坚定信念,在思政建设上出实招;要发挥优势,在建言议政上作文章;要弘扬传统,在服务发展上创品牌;要强基固本,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

刘保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新支部成立的渊源。2012年12月,农工党武陵总支向农工党常德市委会提交“成立高职院支部”的请示,因条件不够成熟而搁置。2022年8月,武陵总支再一次提交申请,经各方推动,农工党常德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得以顺利成立。目前,新支部的22名党员中,有21名来自武陵总支,1名来自市卫生支部。

刘保湘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农工党发展的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中共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和常德市各兄弟党派表示感谢,并对新支部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在理想信念方面夯实基础;二要加强研究,在参政议政方面彰显作为;三要加强建设,在组织发展方面规范有序;四要加强探索,在社会服务方面取得实效。他强调,新支部要结合高校优势,激荡思想火花,凝聚智慧力量,为常德市地方经济建设和常德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游高翔领学了上级有关精神,学院兄弟党派负责人致贺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