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农工党武陵总支开展“同心印象·打卡湖南统一战线教育基地”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2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组织凝聚力向心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1月16日,农工党武陵总支赴桃源县翦伯赞故居和中华民族一家亲展示馆开展“同心印象·打卡湖南统一战线教育基地”暨“五学两助”活动。


fd52597c731d482993faa9074d7397a8.jpg


翦伯赞故居和中华民族一家亲展示馆位于桃源县枫树维吾尔族回族乡,是湖南省首批授牌的统一战线教育基地之一,也是全国首家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的展示馆。

在翦伯赞故居,党员们参观了翦伯赞生平业绩陈列展,展览从求索之路、革命人生、史学大师、风范永存等四个方面展现了翦伯赞在现代历史上留下的光辉足迹。随后,党员们来到中华民族一家亲展示馆,详细了解了桃源县多民族团结融合的历史沿革和优良传统。在浩浩荡荡的历史长河中,来自五湖四海的各族民众躬耕于沅水河畔,代代相亲,凝结成牢不可破的命运共同体。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发扬优良传统,永葆初心使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矢志不渝跟党走,团结奋进新征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