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医护礼仪沅澧行”主题活动走进汉寿

发布时间:2023-11-13 信息来源: 【字体:

11月3日,“常德市医护礼仪沅澧行”主题活动走进汉寿县血防医院,为该院近百名医护人员送去一堂生动的医护礼仪讲座。


c173c84b7ad94992851d1e0fc60ba897.png


汉寿县血防医院今年进行了院落升级改造,并在近期全面开展6S精细化管理建设,该院主要负责人偶然一次机会得知常德有“医护礼仪沅澧行”这一主题活动后,马上联系活动主办方——农工党常德市卫生支部,希望为该院策划并开展医护礼仪培训讲座。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特约礼仪专家的讲座非常成功,参学的医务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时,该院主要负责人高度评价“医护礼仪沅澧行”这一品牌活动,把此次讲座比喻为一场“及时雨”,他要求所有科室认真剖析PPT内容,立即在工作中落实医护礼仪规范,为医院6S精细化管理建设增强软实力。

这是“常德市医护礼仪沅澧行”第七场,预计在2023年12月,活动将走完除武陵区以外的8个县(市、区),圆满完成活动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