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农工党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总支召开成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09 信息来源: 【字体:

11月2号,农工党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总支召开成立大会。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主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保湘出席会议,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侨办主任魏云到会指导,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鑫到会祝贺


62493e1a4b4944bd96c0051807534f83.jpg


会上,刘保湘为总支授章授牌,总支主委王琼作近几年工作报告,杨鑫带领大家学习中共常德市委会议精神。

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院长、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副主委李振龙代表医院领导寄语总支党员,希望大家砥砺奋进,双岗建功,共同致力于医院和中医药事业发展。

魏云代表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向总支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总支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思想引领巩固政治共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二要立足本职岗位提升履职实效,始终把党派工作置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三要紧跟时代要求加强组织建设,打造特色鲜明的党派工作品牌。

刘保湘指出,农工党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总支成立是我市农工党组织建设中的一件大事,更是我市多党合作事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喜事,总支全体党员要以此为契机,一要矢志不渝坚持“忠诚”二字,强化思政理论武装;二要矢志不渝坚持“履职”二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要矢志不渝坚持“固本”二字,夯实自身建设根基;四要矢志不渝坚持“创新”二字,扩大工作品牌影响。


980191bbc1894f6db4cf385b55a8d85e.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