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农工党常德市卫生支部、市第一中医医院支部组队参加常德市第35个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 信息来源: 【字体:

4月11日,常德市第35个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在恒大华府启动,农工党常德市卫生支部和市第一中医医院支部联合组成义诊队伍,成为此次活动义诊服务项目的主力军,充分展现农工党党员的责任担当。


b13c28693c344b7d8c9b16857a210e86.jpg


a2a04254d9ff41288c8b8c8c51c9ff81.jpg


市卫生支部副主委、市健康教育所所长彭薇凝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要策划者,在筹备活动时主动请缨,向活动组织方提出组建以农工党党员为主的专家团队承担此次活动的义诊项目。经过协调,市第一中医医院支部承担活动的中医理疗义诊版块,市卫生支部负责眼健康义诊项目。

活动过程中,支部联合义诊台成为人气最旺的服务台,上前咨询求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义诊团队共为50多名群众开展服务,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册百余份,深受大家好评。

市卫生支部和市第一中医医院支部将继续加强联合,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组织开展健康讲座、送诊进村社区等活动,将医疗服务送到群众身边,帮助群众树立健康生活理念,为推动健康常德行动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