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下乡慰问送温暖 乡村振兴暖人心——农工党湘雅常德医院支部赴桃源县汤田界村开展走访慰问暨医药援助行动

发布时间:2023-04-07 信息来源: 【字体:

3月29日,农工党湘雅常德医院支部6名党员在主委韩璐的带领下,驱车3个小时深入桃源县汤田界村开展走访慰问暨医药援助行动,让村民们在春暖花开之际深切感受到来自农工党的温暖与关爱。


791e3c9387df4dfcb872050e61d206a0.jpg


走访过程中,韩璐一行详细了解该村群众的身体、生活、子女上学情况,各类惠农补贴落实情况,以及在当前乡村振兴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困难等,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发展生产,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并与村委班子座谈,就如何利用农工党界别资源,为村民提供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随后,慰问组在汤田界村村委会为500余名村民进行了体格检查和免费问诊。内分泌科主任医师沈菊,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夏菲,儿科副主任医师王亚丽,入党积极分子、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张娇耐心回答每一条咨询,根据不同病情提出合理化诊疗建议、叮嘱用药注意事项,并讲解卫生保健、饮食安全等方面知识。

部分村民由于家庭条件有限,未能及时到医院治疗,以至于病情加重,对于这部分病人,党员专家详细讲解医保政策,给予进一步的治疗建议;也有年轻人把家中患病老人带到现场问诊,他们对白衣天使竖起大拇指,表达由衷敬意。暖心的画面处处呈现。

本次活动共免费发放价值5000余元的各类药品,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称赞。

党员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参与此类社会服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主动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秉承医者仁心,书写担当使命。


7055ed3c13024a339075582edfed36ae.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