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联谊共庆三八节 医患礼仪送基层——“常德市医护礼仪沅澧行”主题活动走进津市

发布时间:2023-03-09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3月7日,农工党常德市卫生支部联合津市市人民医院支部,共同举办“常德市医护礼仪沅澧行(津市站)”主题活动,为津市市人民医院和津市市妇幼保健院50余名医护人员送去一堂精彩的医护礼仪讲座。


178e950c75964e9ca27555a080861b9d.png


这是“常德市医护礼仪沅澧行”第五场,也是两个支部共同为女性医护工作者送去的节日礼物。


0b880bc30a0240148dd65d40eebbdbb2.png


在一个半小时的培训时间里,特邀礼仪培训老师张惠彬结合医护日常工作特点和实例,分别从形象管理、职业仪态、色彩搭配、身形选款方面对医护人员的形象礼仪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和指导,课程内容有助于医护人员掌握得体的穿衣搭配,拥有更好的形象,进而提升服务效能,让老百姓就医体验更优质。

 “常德市医护礼仪沅澧行”是常德市卫生支部精心打造的公益品牌,此次与津市市人民医院支部联谊开展活动,不仅培训了大量基层医护人员,也提升了支部党员中医护人员的业务能力水平,体现出支部对党员的关心,更是探索出支部之间资源共享、团结互助、凝心聚力求发展的新路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