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召开八届八次主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2 信息来源: 【字体:

1月5日,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召开八届八次主委会议。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主委、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保湘主持会议,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钰,副主委刘凤姣、胡剑鹏参加会议,农工党常德市委会秘书长杨鑫、副秘书长贾天洋列席会议。


e8a6ca6fdb834253b4e55c57361387ad.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农工党中央十七大精神,审议了基层支部2022年1至12月履职结果,研究了基层组织评优评先工作、2022年下半年新党员和2023年工作规划。

期间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转作风、刹歪风、树新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转作风、刹歪风、树新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就“清廉农工”建设推进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班子成员共同探讨责任落实分解,进一步加大力度将“清廉农工”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不折不扣贯彻到底。

刘保湘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农工党十七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农工党全市各级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赓续优良传统,广泛凝心聚力;要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精神,深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团结奋斗的共识与合力;要着力强基固本,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要围绕服务中心大局,提升履职尽责质效,助力现代化新常德建设。

刘保湘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将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以凝聚人心为根本,为各基层组织的自身建设、参政履职提供支持;全市各基层组织要深入推动支部结对共建,激发队伍活力和联合履职动能,促进党务工作、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全市农工党党员要把学习贯彻重要会议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始终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做到双岗建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