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疫”路同心——常德农工党党员尽显抗疫担当

发布时间:2022-11-30 信息来源: 【字体: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近期,常德疫情防控面临严峻考验,常德农工党党员闻令而动、迎难而上,主动担当作为,以各种形式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展现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让农工党的优良传统在抗疫战线熠熠生辉。据统计,常德131名农工党党员奋战在医疗救治和疫情防控一线,全市党员向一线累计捐款捐物价值22.8万元。

11月21日以来,按照全市统一安排,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主委刘保湘抽调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专班调度指挥流调溯源工作。他指出,流调溯源是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的关键举措,相关部门要不断优化操作流程,充实流调力量,抢抓时间窗口,紧盯传播链条,以更快速度、更大力度抓好流调溯源工作。


f2bf64520fe34fe3bb7fdcb7e60c2f6d.jpg


11月15日,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市第一中医医院副院长李振龙根据预防中药处方,组织药剂科全体工作人员连夜赶制防疫汤。当晚,医院代煎中心和制剂室内灯火通明,300多台煎药设备连轴运转,60余名工作人员通宵达旦,严格按照煎药操作规范,全力以赴熬制中药预防汤剂。11月16日上午10点,第一批熬制出的2万袋中药防疫汤剂成功配送至各防疫一线人员手中。


2920bfc03a404d87a8fcb9f01a1de6a5.png


疫情突如其来,市民居家静默已一周时间。为缓解他们所面临的蔬菜短缺问题,11月24日,农工党常德市委会携手大爱微行公益联盟开展“疫”路同心捐赠行动,向市城区小区捐赠5000多斤新鲜蔬菜,价值2万余元。此举既解决了疫情期间菜农卖菜难的问题,又为市民增添了抗疫信心,让滞销菜变成“暖心菜”。


b4137d3d06274a5fa0ab656db83771eb.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