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开展对口联系暨农产品加工品牌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18 信息来源: 【字体:

10月14日,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钰,秘书长杨鑫,市直属支部副主委、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备案审查科科长刘政一行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对口联系暨农产品加工品牌建设调研。


43a45b6b364f422c992b4e659b43c58d.jpg


座谈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蒋祖玉介绍了常德米粉产业发展及品牌建设现状、面临的困境,提出了具体化建议,常德米粉协会原会长覃道舫、秘书长王霞介绍了常德米粉产业园在研发创新、品牌推广、标准制定、冷链物流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就进一步健全常德米粉产业发展的组织体系、更好推动产业链发展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

陈钰表示,做大做强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实施品牌化发展战略,是助力常德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确定共同的目标,采取共同的行动,形成推动米粉产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将进一步发挥人才优势,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科学论证,及时形成调研报告,为全市农产品精深加工“千亿”产业提供有益参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