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召开八届七次主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9 信息来源: 【字体:

9月1日,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召开八届七次主委会议,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主委、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保湘,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钰,副主委刘凤姣、李振龙参加会议,秘书长杨鑫列席会议。


1cd50ed64e88423596f6525078bf14ea.jpg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及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精神、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在2022年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暨“看巨变·凝共识·谋发展”学习考察活动总结座谈会上的讲话,研究了市委会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的党员,审议了县级组织和基层组织2022年1至8月履职通报,听取了市委会课题调研进展情况,研究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刘保湘要求,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围绕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用中国共产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市各级组织和党员要掀起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正确方向、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围绕新时代新征程中心任务凝心聚力,不断提升参政履职效能,以实干实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