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主委调研访基层,支部结对亮特色——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刘保湘带队赴支部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6-30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农工党常德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党员深化共识、凝心聚力、发奋进取,不断提升其参政履职能力,6月22日至23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保湘带队下基层。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钰、副主委刘凤姣、秘书长杨鑫等陪同。


78ea96e0bff147188286e0a44ab920c6.jpg


eea2a80250d74b9ea450394e01ce29f8.jpg


刘保湘一行先后走访了在鼎城区、武陵区工作的骨干党员代表和企业家党员代表,察看了武陵区农工党党员活动中心,重点了解了党员个人或企业发展情况,并与鼎城总支、武陵总支的班子成员、骨干党员代表开展调研座谈,勉励他们在本职工作上争先创优、再创佳绩,在党派工作上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切实提升参政能力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常德贡献农工党的智慧和力量。

参会党员踊跃发言,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段工作打算,围绕支部和个人发展面临的各种问题及如何树立品牌服务意识、提高基层组织活力深入讨论,就自身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助推党员发展等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


eca65d25fe8344fc8b03946626c0ae2e.jpg


刘保湘充分肯定了鼎城总支、武陵总支近年来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要以组织建设为基础,树立培优意识,抓好党员发展工作;三要以履职能力建设为支撑,着力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能力;四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做自律、自主的农工党党员;五要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建立起可持续发展的制度体系,保持民主党派进步性。

刘保湘寄语广大农工党党员,要在工作与生活中勇于亮出“农工”身份,做好结合文章,实现本职工作与自我价值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做到“双岗建功”,争取“双岗创优”。
据悉,农工党常德市委会班子成员将根据分工,陆续深入各支部开展“主委调研访基层,支部结对亮特色”活动,花力气集中解决一批基层党员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作用力和战斗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