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医护礼仪沅澧行”主题活动走进市第四人民医院,为50名护士长传经送宝

发布时间:2022-06-22 信息来源: 【字体:

6月16日上午,由农工党常德市卫生支部打造的“常德市医护礼仪沅澧行”主题活动(鼎城站)走进市第四人民医院,特聘医护礼仪培训专家张惠彬为该院50名护士长进行了职业能力训练专题培训。


eff336bfdbc9445d97668698fe78ef18.png


124b21cb18854f64b19e7a9ea5ffa928.png


课程围绕“转变服务认知  强化服务理念”“塑造职业形象  提升职场魅力”“提升服务能力  深化优质服务”“科学护理管理  提升工作效率”四大方面,通过PPT授课、场景化训练、游戏体验、案例分析等形式,让护士长们拓宽思路,对护理服务产生全新的理解,助力其在临床工作中更好地带领团队、服务患者。

护士长作为医院护理管理的主体,既是临床护理工作的参与者,也是临床护理工作的实践者,直接影响医院的综合管理水平、护理质量及优质服务的满意度。通过能力训练专题活动,能让医院护理管更加科学化、精细化、标准化,服务达到同质化,使护士长的工作作风更扎实,能力再提升。

2022年,农工党常德市卫生支部与市礼仪文化研究会联合推出“2022年常德市医护礼仪沅澧行”公益活动,现已完成市直站、澧县站、鼎城站的公益培训,将医护优质服务理念传播沅澧大地,提升医护能力提升,让老百姓就医体验更优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