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农工党常德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激扬青春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2-05-10 信息来源: 【字体:

为推动农工党常德市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开展工作,提升青年党员集体凝聚力和履职战斗力,4月29日,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在桃源县杨溪桥镇岩吾溪村党性教育教学基地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激扬青春担使命”五·四青年节主题教育。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保湘,市委会副主委、市疾控中心主任刘凤姣出席,市委会相关工作人员、青年工作委员会部分委员,桃源支部、市卫生支部党员代表共20人参加。


3e86f2e9697a42b79bfcc68dd1d4a808.jpg


c0d575649c304d6da6c80a5cc605871a.jpg


在党性教育教学基地,全体人员进行了主题教育学习及工作交流,共同学习了《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及《中国农工民主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相关负责人宣读了青年工作委员会有关《通知》并颁发任命书,8位青年党员分别就“农工党党员如何实现青春价值”作了主题发言。


46591aa108ad45559256ce9263b743ca.jpg


532393efde9c4b0b863e9ecc1b26dc3a.jpg


座谈会后,大家参观学习乡村振兴示范项目——茶产业研学基地,听完当地专家介绍茶文化知识后,大家换上专业服装,饶有兴趣地体验了一次采茶、炒茶、烘茶的全过程。刘保湘带领党员前往制茶车间参观,与基地管理人员深度交流,现场调研了当地茶产业发展的相关情况。


d493be637da2420fb262bfc8b7743bf1.jpg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刘保湘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他肯定了在场的年轻党员在各自领域的专注与拼搏,并寄语青年党员,一要坚定信念。在当前新时代背景下,要牢记加入农工党时的初心信念,在思想与行动上与中国共产党保持高度统一,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提升能力。不仅要提升专业方面能力,还要围绕党的中心工作,紧扣民生实事,增强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三大能力,结合行业特色做好社情民意信息收集。三要履职尽责。一定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奋发有为,双岗建功。在单位做好本职工作,在党派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意识与能力,在社会努力传播正能量。四要加强修养。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善学习、重品行、讲贡献,努力提高综合素养,提升思想境界和工作能力,以适应时代发展需要。


29b038c8388e4bf28bc80fc08f0b3b47.jpg


青年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体验了茶文化,调研了农产业项目,思想上也得到了升华洗礼,今后一定要矢志不渝跟党走,用青春的力量担负起农工党党员的使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