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情系乡亲,造福基层——农工党湘雅常德医院支部赴澧县开展医疗援助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2 信息来源: 【字体:

近日,农工党湘雅常德医院支部党员、湘雅常德医院泌尿外科主任顿金庚带着支部的殷殷嘱托,与专家团队一起赴澧县第三人民医院开展了长达四个小时的义诊及相关手术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将湘雅的医疗水平下沉至基层,造福澧县人民。


975627a1c56e4ee69bb5c1f18df0556a.jpg


a9bf4635b98c428dab0d1c2065f606b5.jpg


四个多小时的义诊手术转瞬即逝,结束之时,澧县第三人民医院专家团队与湘雅常德医院专家团队合影留念并相互告别。本次活动弘扬了农工党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也通过义诊手术传播了更多专业知识,让优质的医疗资源下沉基层。双方专家团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紧密合作,使基层县市百姓足不出县就可享受来自湘雅高水平的医疗诊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