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农工党常德市直属支部春节前慰问退休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2-01-27 信息来源: 【字体:

1月25日,农工党常德市直属支部主委胡蓉、副主委蹇军走访慰问了常德农工党老党员代表张润生、邓宏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代表直属支部全体党员为他们送上诚挚关怀和美好祝福。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钰全程参加。


caf7df6985b74b19832dfc6144a8a873.jpg


15fd5772efb74320ae872b673a7ece80.jpg


44faee6b5bfd4cd0a15df5ee6583a523.jpg


二位老人虽然年事已高,但都精神矍铄、开朗豁达,谈到常德农工党发展过程中的趣事更是思路清晰、反应敏捷。在交谈中,陈钰一行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休息、科学饮食、适量运动,同时也认真倾听了他们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支部发展作出的贡献,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福寿绵长。

老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农工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老有所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