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刘保湘带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7 信息来源: 【字体:

1月25日,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主委、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保湘,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余仁辉一行冒雨走访慰问了市委会退休老主委肖燕芳,为她送去过年物资和慰问金,祝愿她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钰、常德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杨麒卉陪同走访。

冬寒人心暖。在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委会原主委肖燕芳家中,刘保湘、余仁辉向她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肖燕芳兴高采烈地谈起了她在老年大学学画画、学弹琴的感想与心得,并展示了她的学习成果。


5a22778b592243b8aabbaa2a691fa930.jpg


f0424f3fd0b0456a806cbe2ed610eae0.jpg


随后,陈钰率市委会机关干部和经开区总支负责人看望慰问了病困老党员、经开区总支原主委向经国。向经国接受了来自农工党省委会、市委会、经开区总支的三级慰问,向组织反映了他的病情和生活情况,表示会保持乐观心态,自强不息,争取早日康复。


fdde6502049a418790843aa616d291b8.jpg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刘保湘一行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个人身体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市委会提出,市委会也将进一步加强与他们的联系,积极帮助解决生活中的难题。

余仁辉对常德农工党老党员多年来为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和统一战线工作所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把老一辈农工党党员的统战情怀传承下去,并祝愿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刘保湘强调,老党员为常德农工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农工党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党派发展、支持市委会工作、履行党员义务,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老党员对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和农工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为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感到高兴和自豪。他们表示,将传承发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同期,农工党常德市委会还委托桃源支部、安乡支部负责人为生活困难的党员送去省委会慰问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