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农工党湘雅常德医院支部组织党员赴溆浦县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20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17日,农工党湘雅常德医院支部组织党员赴溆浦县农工党党史教育基地和向警予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中共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


3185373b841f42ac865407748128d4d6.png


ebccf82bc4794000bc2e8b8b478ea606.png


参观完农工党湘南地方组织革命活动史料陈列馆之后,大家对农工党的历史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在向警予纪念馆,讲解员深情地讲述了向警予同志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和短暂而辉煌的英勇斗争历程,使大家深刻领会到向警予同志救国救民的革命精神和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学习,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医务工作者所担负的责任和使命,更加坚定了为人民的医疗健康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之旅,回去后会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救死扶伤的实际行动,为推动湘西北医疗健康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