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主委调研访基层,支部结对亮特色
——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刘保湘赴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信息来源: 【字体:

7月16日下午,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主委刘保湘带队下基层,与农工党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支部、卫生支部、湘雅常德医院支部的党员们一起召开座谈会,积极引导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认清继续前行正确方向。中共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钟发平、院长张勇、纪委书记李波,中共湘雅常德医院党委副书记周晓峰应邀参加座谈。


aa7baa901adf4d64bba463dcfb230927.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关于在全省统一战线深入开展向袁隆平同志学习的决定》,倡议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勇担职责使命,持续开创农工党常德市各级组织和多党合作事业更加美好的未来。

参会党员代表精神振奋,发言踊跃,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收获体会,表达对中共党组织、农工党组织的感恩之情,交流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举旗定向中的坚定自信与责任担当,充分体现了谋篇布局中的战略运筹与政治智慧,充分体现了攻坚克难中的锐意进取与勇毅笃行。作为农工党人和农工党组织,一定要紧跟时代前进步伐,以高度政治自觉担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光荣使命,深刻思考加入农工党的“初心”,始终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四种意识”,努力提升“五种能力”,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推进民族复兴伟大征程贡献全部智慧和力量。

钟发平和周晓峰以中共党员身份发言,他们表示,各位农工党党员的交流发言体现了高昂的工作热情、清晰的工作思路、正确的工作理念,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紧跟医院党委的步伐,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医院今后也将进一步加强与农工党常德市委会的合作。


9b35c5b1f20d4f00b44fe3a00542d71f.jpg


刘保湘在总结讲话中分享了自己观看七一庆典的激动心情,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总揽全局、视野宏阔,高屋建瓴、博大精深,生动绘就了我们党历经百年风华正茂的恢弘史诗,郑重表达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庄严宣誓,句句经典,字字铿锵,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自信、力量和蓬勃生机,彰显了盛世气象、大国气势、民族气概,令人心潮澎湃、热血激昂、倍感振奋,激荡、凝聚起亿万人民同心向党、携手奋进的磅礴力量。

刘保湘强调,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活动持续开展下去,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农工党党员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新的起点,继承发扬农工党先辈们的优良传统,牢记合作初心,勇担时代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履职作为,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做中共常德市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助力常德“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常德贡献农工力量!

关于农工党常德市委会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刘保湘表示,将进一步密切与统战部门的联系,为农工党组织争取更大的支持;将进一步密切与基层组织的联系,为农工党组织激发更多的活力;将进一步强化党员培养使用推荐力度,为农工党组织增加更重的份量。

据悉,农工党常德市委会班子成员将根据分工,陆续深入各支部开展“主委调研访基层,支部结对亮特色”活动,花力气集中解决一批基层党员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作用力和战斗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