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农工党常德市委会组织党员参加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28 信息来源: 【字体:

2021424日至26日,农工党湖南省基层组织主委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农工党常德市委会组织8基层负责人参加培训学习。


29e04f4b809d406faf8f82c5c201ab8e.jpg


培训班上,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就如何做好基层组织主委进行了专题讲座。蒋秋桃强调,基层支部主委在政治上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认识上要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工作上要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在具体操作上要处理好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的关系,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的关系,做好党派工作与其他社会兼职的结合文章。

此次培训班,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对课程进行了精心安排,既有理论课程,又有现场教学。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许石林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思考》为题进行了专题辅导省社院教授徐奕峰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解读农工党省委会组织处处长邱现平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农工党组织发展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农工党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罗创带领大家重温农工党党史。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到田汉故居、浔龙河生态小镇进行了现场教学。

通过三天的学习,学员们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觉悟,加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理解,进一步了解了农工党党史以及参政议政的方式方法提升了履职能力。结业仪式上,大家畅谈学习体会,结合本职和支部工作实际,就如何更好地参政履职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深入调查研究,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真正做中共党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以忠诚、干净、担当、进取的作风展现农工党人的新作为、新气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