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学精神,守廉洁,勤履职
——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召开七届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4 信息来源: 【字体:

422日上午,农工党常德市委召开七届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全体市委员,全市各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市委专委会主任,市委党内监督委员会委员共计五十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陈钰主持。


3187abd8b1b44e65b75e5503a4ca399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兰香部长在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民主党派学习中共党史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


22ebd7fb1b804d4cbbdecbf4a5c938fc.JPG


开展了骨干党员廉洁从政教育,书面学习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内监督条例》,集中学习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市委党内监督委员会主任陈钰要求,大家发挥作为“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要带头明规矩、带头守纪律,不越红线、不触底线,做好农工党员的表率。

为指导基层组织更好地开展工作,会议印发了《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基层组织工作文件汇编》,集中传达了农工党中央、省委有关基层组织工作的文件精神。会议下发了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基层支部年度履职考核办法,通报了2021年全市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换届工作的有关安排。


8a91c48b624d4d059ce9a663a2aa773d.jpg


市委会主委郑维菊在总结时强调,会议上布置的各项工作,希望大家一件接一件地干好,干出成绩。她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能力,需要像专业考级和岗位晋职称一样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要严守纪律规矩,强化领导能力,大家要强化作为支部“关键少数”的担当意识,团结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开展党派工作,指导支部党员把自己的支部建设好;要落实履职要求,强化执行能力,农工党员主要是来为农工党作奉献的,希望大家牢记身份,有为有位,创新履职,薪火相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