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0/6/1 15:19:52

农工党津市市委人民医院支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2020年度工作规划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2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2019年12月31日下午,农工党津市市委人民医院支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2020年度工作规划会议。会议由人民医院支部主委齐平香主持,津市市委主委全林平、专职副主委杨建国出席会议,在职党员20人、退休党员代表颜云、万维凤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主委齐平香作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2019年人民医院支部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内涵丰富,在服务社会、双岗建功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与会党员就2020年工作群策群力,围绕如何将民生工作做实、让群众真正受益,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自身能力、树立党派形象、开展活动的内容与形式等话题展开讨论,各抒已见、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津市市委主委全林平充分肯定了人民医院支部2019年取得的成绩,并对一年来党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2020年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不忘合作初心,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共识。二要立足本职岗位,奋发作为,关注社会民生,发挥党派优势,在服务大局上创业绩。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农工智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