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0/6/1 15:19:52

口腔“健康”进高墙——农工党常德市卫生支部、常德口腔医院赴德山监狱开展口腔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31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12月20日,农工党常德市卫生支部、常德口腔医院一行12人来到德山监狱,开展以“践行改造宗旨,关注罪犯健康”为主题的口腔义诊活动,将社会的温暖与阳光送进了高墙,让服刑人员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怀,保障了服刑人员的身心健康,促进了服刑人员改造的积极性。

 

 


 

  义诊现场,来自常德口腔医院的医疗专家为服刑人员做全口牙病系统检查,并耐心解答服刑人员的疑问,指出存在的口腔问题以及可能导致的隐患。有针对性地服刑人员提出口腔保健、治疗建议。

  常德口腔医院业务院长刘大红表示:医院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服务广大群众、回馈社会是医院永恒的主题。要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发挥专科医院的特色优势,协助解除服刑人员的口腔痛苦使服刑人员能够安心服刑改造,悔过自新,重新做人,早日回归社会。

  本次义诊活动通过多方的协作取得圆满成功,为德山监狱服刑人员口腔疾病解决了困扰已久的难题,也让服刑人员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怀。

  农工党常德市卫生支部主委石佳鑫、支部委员彭薇凝,德山监狱副监狱长燕良红、戴忠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