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农工党常德市卫生支部赴新坡社区开展养老护老考察调研暨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31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12月6日下午,农工党常德市卫生支部组织骨干党员赴武陵区东郊乡新坡社区开展考察调研,并召开学习贯彻中共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农工党常德市委秘书长杨鑫参加活动。

  支部党员先是在新坡社区妇联主席李翠英的带领下,参观了社区的服务中心服务中心占地13.2亩,建筑面积4000多平方米,它是常德市首家全免费的助老养老日托服务平台服务中心最大亮点是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从2014年建成至今,已注册接待了190多名老人。同时,社区着力打造以“德、孝、廉”为先锋特色的社区文化品牌,拓宽服务空间、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利用“服务一方,宣传一方,带动一方“的效应发展社区志愿服务队员1639人,借助社区自身力量,探索出一条居民自治的社会基层公共服务的方法。此外,党员们还参观了社区服务中心内的儿童中心、图书馆、监控中心、志愿服务工作展示厅、文化公园等,大家无不被社区现代化的为民服务项目设施和服务内容所震撼。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们以“如何以‘民生优先’发展基层公共服务工作”为主题开展了调研座谈。党员们各抒己见,或是谈自己参观后的感想,或是交流以社区服务项目为调研议题的思路,或是发表利用自身优势与社区资源整合,为群众提供社会服务的想法。

  在随后召开的学习贯彻中共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上,农工党常德市卫生支部副主委唐洁领学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主要精神。

  农工党常德市卫生支部主委石佳鑫指出,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下,支部党员要做到三点:坚守合作初心,增进政治共识传承优良传统,勇担政治责任聚焦时代要求,展现新的作为。希望支部每一党员再接再厉,关心关注亟待破解的社会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出实招谋良策做到开展活动要经常,创新项目出经验,调研课题出成绩,2020年再向农工党常德市委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