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0/6/1 15:19:52

农工党常德市卫生支部积极参与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3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12月1日上午,常德市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在万达商场前坪举行。农工党常德市卫生支部积极组织骨干党员参与活动,启动仪式上,农工党常德市委副主委、常德市疾控中心主任刘凤姣,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保湘到场的其他嘉宾一道按下LED显示屏上的启动键,开启了主题宣传活动的序幕。

  今年“世界艾滋病日”的活动主题是“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旨在充分利用社区的优势和作用,与政府部门和其他社会力量一起,共同防控艾滋病,推进“健康中国行动”,为遏制艾滋病流行和健康中国建设做出贡献。宣传活动现场,农工党常德市卫生支部主委石佳鑫带领支部党员组成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现场发放红丝带,派发宣传单和小礼物,并与市疾控中心联合设立了咨询台为群众答疑解惑。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人,派送小礼物近百个。

  农工党常德市卫生支部作为社会服务生力军,充分利用医疗卫生资源优势,动员社区、群众及各级力量,加强社会宣传和服务,2019年已开展各种社会服务活动6次,充分利用界别优势为健康常德作出了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