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0/6/1 15:19:52

农工党安乡支部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3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9日,农工党安乡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对会议精神进行集中学习。

  支部副主委傅仙兰领学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主要精神。安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安乡支部主委侯湘兰强调,支部党员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要学懂弄通悟透,要切实把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落实到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具体工作中。

  支部委员罗小刚传达学习了《农工党常德市委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实施方案》。侯湘兰主委对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廉洁风险预警谈话,要求党员在各自行业领域要筑牢思想防线,拒腐防变,自觉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两名新党员罗志星、罗蓉进行了入党表态发言。

  侯湘兰主委指出,支部党员要学习贯彻好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到“四新三好”, 增强责任和担当,要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增强党员意识、党派意识、法治意识,争做模范党员,自觉维护支部决定,维护支部形象,自觉遵纪守法。要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绿色发展,水润安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