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0/6/1 15:19:52

农工党武陵总支开展义诊活动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11-21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发挥农工党医卫优势,关心帮助留守老人、慢性病患者,11月20日上午,农工党武陵总支副主委、常德市第三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蔡小平,农工党武陵总支一支部主委、常德市第三人民医院肿瘤科副主任李毅带领党内医疗专家一行来到武陵区石灰社区开展送医送药送温暖活动。

  义诊现场,前来就医的群众络绎不绝。来自常德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外科、内科、骨科、肿瘤科等医疗专家在社区广场设立临时就诊和咨询台,不辞辛苦、热情服务,为社区老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诊断病情、发放常用药品,对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常用药服用等方面进行耐心指导,对养成良好饮食习惯、制定规范生活作息提出合理化建议。

  本次义诊共接待前来就诊的群众100余人,免费发放药品8000余元,由武陵总支副主委熊延兵提供。此次活动是农工党武陵总支落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义诊活动把优质医疗资源送至基层,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享受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增强了村民健康保健意识,受到了村民的热烈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