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0/6/1 15:19:52

农工党党员钟力云被武陵区委区政府授予“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5-07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4月28日,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武陵区第五次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武陵人民会堂隆重举行。包括农工党党员钟力云在内的20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钟力云被中共武陵区委、区政府授予“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由武陵区总工会牵头组织,旨在表彰自2013年以来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在推进武陵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中取得显著成绩的先进典型。

钟力云同志现任武陵区芷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诊部主任,副主任医师。她自1995年至2016年,21年间在常德市老年病医院工作,其间任职妇产科主任10年,2017年调至芷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她3次被武陵区政府记三等功奖励,9次获武陵区政府嘉奖,1次获武陵区优秀医务工作者称号,带领的妇产科团队,被常德市妇联授予巾帼文明岗称号。2016年当选为常德市第七届人大代表,2017年当选为湖南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2018年提出的关于推进分级诊疗制度落实的建议,被湖南省人大选为“提得好,办得好”建议实例。

作为科室主任,她对科室工作严格管理,她所在的科室多次被评为先进科室。2017年,钟力云同志调到芷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从二级医院有名的大科主任变成了基层医疗单位的一名普通医生,她率先取得全科医生证,并进修学习了B超检查与诊断技术,以更好地为辖区的居民做好医疗服务工作。

作为一名农工党员和人大代表,她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工作,做好政府的参谋,提出了多条建议,得到了政府高度重视并被妥善解决。她在平凡的妇产科岗位上已经工作26年了。她把全部的智慧、精力和汗水都倾注在了她所热爱的医学卫生事业上。

面对“先进工作者”的荣誉称号,钟力云说:“我只是一名芷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普通的医务工作者,获得了这么高的荣誉,我心里非常激动,我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面带着我的团队,发挥先进的作用为辖区的居民做好医疗服务工作,成为他们生命健康的‘守护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