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0/6/1 15:19:52

关爱残疾儿童 用心托起折翼天使

发布时间:2019-04-23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为了宣传和倡导全社会都来理解、尊重、关心和帮助残疾人的,4月22日,农工党常德市直属支部的党员们来到市博爱康复医院开展了一次“你我牵手,阳光洒爱”的助残慰问活动。

 




抵达博爱康复医院时,残疾智障的孩子们正在教室里唱歌迎接农工党员的到来,党员们走到孩子们中间,热情逗他们说话,或唱歌或跳舞或讲故事,试图进入他们的小世界,大家很快融为一体,那一刻没有歧视,没有不平等,有的只是彼此的关爱。

不同的面孔,一样的梦想。只有全社会关注,真正让每一个残疾孩子都能和正常孩子一样有平等的教育、平等的权利,在同一片蓝天下共同呼吸,沐浴同一片阳光,让康复强壮肢体,让教育武装头脑,残疾儿童未来之花才会开得更加灿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