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0/6/1 15:19:52

农工党武陵总支赴花垣县十八洞村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2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4月21日,农工党武陵总支组织党员来到湘西自治州花垣县十八洞村,开展了一场以“学习十八洞、扶贫在行动”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农工党常德市委主委杨健全、武陵区人大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钱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粟显刚应邀参与活动。

2013年11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洞村首次提出“精准扶贫”的战略思想,几年来,十八洞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容整洁、产业繁荣136户贫困户533人实现稳定脱贫

 


党员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足迹,在讲解员的解说下边走、边看、边听,亲眼见证了十八洞村“精准扶贫”的实际效果,感受了十八洞村“精准扶贫”带来的山乡巨变,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教育实践活动触动心灵、受益良多,今后要立足岗位、勇挑重担、支持扶贫工作,为武陵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