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0/6/1 15:19:52

农工党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支部开展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5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4月12日,农工党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支部组织党员来到丁玲纪念馆,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支部主委姚虹向大家传达了全国“两会”的主要精神。她强调,支部全体同志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医院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按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切实履行好一名农工党员和医务工作者应尽的职责。各位党员交流分享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表示要加强政治学习,以“两会”精神更好地指导本职工作。支部委员王琼主持会议。

 


 

会前,大家一起参观了丁玲纪念馆,共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大家纷纷表示,丁玲追求真理、不屈不挠,紧跟时代发展的文化精神,热爱人民、深入生活,与群众同甘共苦的精神以及信念坚定、无怨无悔,正确对待恩怨的精神都深深的烙印在了心底。在敬佩丁玲文艺才华的同时,更深深敬佩她那一代革命前辈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与深厚的道德情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