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0/6/1 15:19:52

农工党津市市委开展“三八”妇女节健康宣讲及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8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3月7日,农工党津市市委和市卫健局在三洲驿街道三洲驿社区联合开展 “三八”妇女节健康宣讲及义诊活动。农工党津市市委主委、津市市科技局局长全林平参加活动。


 

参加此次义诊的医疗专家全部为农工党党员。在活动现场,专家们耐心接受妇女群众的咨询,开展专题讲座,发放宣传资料,同时还邀请到妇产科、乳腺科、中医科等专家从不同角度关爱女性健康。近20位医护人员现场免费为市民提供测量血压、测血糖、测体重、听诊、疾病诊断和健康咨询等服务,并与前来就诊的市民进行面对面交流,为其讲解常见妇科疾病的预防、女性保健、生理健康与心理调适等方面的知识,提醒她们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平时应该注意预防和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有效避免疾病的发生。

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提高了妇女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得到群众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