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0/6/1 15:19:52

农工党湘雅常德医院支部筹委会赴澧县开展“医带一路”巡回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8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学术交流会

 

1月17日下午,农工党湘雅常德医院支部筹委会骨干党员、泌尿外科主任顿金庚教授带领由该院21名专家组成的公益性医疗队来到澧县中医医院开展“医带一路”巡回学术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澧县中医医院副院长何兵才对湘雅常德医院的专家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顿金庚教授对此次的目的及以后共同合作的期许发表了讲话


专家查房

会议结束后,湘雅常德医院泌尿外科、骨科、普外科与心胸外科专家们来到各科室病房进行了医疗教学及护理教学查房。查房过程中,专家们对病房内疑难杂症进行了会诊并给予了相关建议。同时双方共同探讨科室的护理管理、护理教学、信息系统及6S的规范化管理,双方都感到受益良多,并表示要互相学习,相互促进。

此次交流会的开展,不仅进一步促进了湘雅常德医院与澧县中医医院的良好医学联盟关系,还进一步实现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好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对双方医院的学科建设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