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0/6/1 15:19:52

农工党武陵总支重阳节期间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2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重阳节期间,农工党武陵总支精心组织安排,制定了具体的体检方案和服务工作流程。抽调了三名专业技术骨干党员组成了医疗服务小组,决定在2018年10月份完成武陵区河洑乡已经统计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家庭的1000余位老人的免费体检普查。从2018年10月15日到2018年10月17日共接诊了253人。为老人们提供了包括、一般体格检查、血常规、肝功、肾功、血糖、尿常规、心电图、B超等检查项目。农工党医护人员为每一位老人认真仔细的做检测,并为他们逐一建立了健康档案。告知体检的老人们在此次体检中检查出身患疾病的贫困老人,可免费到常德市第七人民医院住院治疗,诊疗费的自费部分由农工党武陵总支负担。

医务人员还给老人们讲解了合理饮食、参加体育锻炼方面的健康知识,指导老人们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此次活动让河洑乡的贫困老人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专业的健康检查,真正体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医,充分发挥了农工党武陵总支现有医疗资源的功能和作用,营造了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新风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