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0/6/1 15:19:52

农工党桃源支部开展“新时代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2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根据中共桃源县委统战部的统一安排和部署,由农工党桃源支部承办的新时代讲堂活动于10月11日在桃源县杨溪桥乡岩吾溪村举办。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助力乡村振兴,共建“同心美丽乡村”。

活动的内容主要有三项:一是县中医院,县鸿德医院医生对留守老人,孤寡老人进行身体检查,并发放价值15000元的药品;二是联合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共同出资,捐赠“同心书屋”。三是慰问贫困户和敬老院的孤寡老人。

活动对推进岩吾溪村创建“同心美丽乡村”起到了推动作用。同时农工党员将医疗卫生服务送到群众身边,一定程度缓解了“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以实际行动助推该村的脱贫攻坚,此次活动得到了岩吾溪村村支两委和群众的高度称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