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0/6/1 15:19:52

农工党武陵总支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5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总支一班人研究慰问方案

中秋慰问送关怀,浓浓关爱暖人心。在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让贫困户过上幸福、快乐、祥和的节日,9月21日,农工党武陵总支主委、常德市第七人民医院副院长王玉山带领总支一班人及部分骨干党员来到武陵区府坪街道光明巷社区,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给社区贫困家庭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与祝福。

 


与慰问对象合影

 

这次慰问活动共慰问了光明巷社区5户特困重病家庭,王玉山一行与他们亲切的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强自立。最后,总支为五户贫困家庭分别送上米、油等生活物资和200元慰问金。此次慰问活动,让社区内的贫困家庭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居民的心,让社区的困难居民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王玉山表示,农工党武陵总支将继续按照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期精准脱贫的部署,与贫困户一道打赢脱贫攻坚战;将继续跟踪落实扶贫政策,从注重脱贫数量转变为注重脱贫质量,竭力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