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0/6/1 15:19:52

农工党常德市卫生支部开展端午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9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支部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合影

 

6月15日上午, 农工党常德市卫生支部主委石佳鑫带领部分党员来到七里桥社区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并深入社区进行了健康知识宣讲。

 


石佳鑫(中)带领支部党员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石佳鑫一行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走进五名困难群众家中,他们有的长期瘫痪在床,有的是重度尿毒症患者,有的是重度残疾人,有的是重症肾病患者,有的是白血病患者。每到一处,石佳鑫都亲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现状,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在困难户喻妈妈家中,石佳鑫与她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她儿子的病情,并向同行的社区工作人员郑重承诺:农工党常德市卫生支部将长期与社区保持联系,并给予社区因病致贫的家庭最大的帮扶。

 


和困难群众亲切交流

 

随后支部党员来到大小河街走进商户店内,面对面向商户发放了《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健康知识及艾滋病防治宣传册,与商户一对一的进行相关知识的宣讲。

石佳鑫表示, 农工党常德市卫生支部作为农工党常德市委会社会服务的生力军,积极发挥支部党员基本来自于全市卫生医疗系统的优势,充分围绕“健康”二字,推动社会服务工作蓬勃发展:一是借优质资源提升服务高度。今年以来,支部先后与常德市卫计委、常德市皮防所、常德口腔医院等单位联合开展医疗援助行动,凸显了农工党的界别特色;二是借社会平台扩大服务维度。支部通过与常德市科技馆、大爱微行公益联盟等社会服务平台合作,深入群众广泛开展健康宣讲活动,既普及了健康知识,也扩大了农工党的社会影响;三是借调研谏言拓展服务深度。支部骨干党员紧贴工作职能,通过社会服务深入群众一线,撰写提案建议和社情民意,促进了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的良性互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