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0/6/1 15:19:52

农工党武陵总支开展世界无烟日校园健康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1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农工党员汤土又教授在宣讲禁烟知识

 

为助力健康常德建设,5月25日,农工党武陵总支积极发挥总支医卫界人才智力优势,在相关小学开展了无烟日健康宣讲活动。

本次无烟日健康宣讲的主题是“无烟家庭爱更多”,来自武陵区疾控中心的农工党员汤土又、曹丽等先后来到武陵区紫兰街道的北正街小学恒大华府校区和白马湖街道的育英小学德景园校区,对1-6年级学生做了2场创建“无烟家庭”健康教育宣讲活动,参加活动的师生共500余人,宣讲现场气氛活跃,小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开动脑筋,争相回答无烟家庭问题,学生们都决定“从我做起,拒绝第一支烟”,回家后和家人一起共讨实施“无烟家庭”计划,北正街小学在宣讲即将结束之际,20名学生上台宣誓,决心创建“无烟家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