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0/6/1 15:19:52

农工党武陵总支联合常德市第七人民医院开展“同心社区健康医疗服务”

发布时间:2018-05-17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为使社区辖区内低保困难户健康得到更好保障,农工党武陵总支联合常德市第七人民医院在光明巷同心社区开展健康医疗扶贫工作“同心社区健康医疗服务”——为社区所有低保家庭就医兜底——“零”元就医。

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方案,边走访摸底边就医帮扶的原则,5月14日星期一,光明巷社区工作人员施丽红,农工党武陵总支成员、常德市第七人民医院医生一行来到社区低保贫困家庭上门进行医疗帮扶摸底服务。到翠竹园廉租房低保户谭芳美家进行调查时,发现谭芳美一人在家,儿子外出打工。问询还没开始,就发现谭芳美走路不稳,说话不清楚。上门走访医生当即考虑她可能血压偏高可能引发中风,立即帮她测量血压,结果是190/100毫米汞柱。大家马上联系了急救车,在医院没收取任何费用的情况下办理住院手续。

 


 

由于发现及时,对身体没造成太大影响,如晚送一段时间,就有血管爆裂引起中风危及生命的风险。

据悉,活动从5月1日开始,一直延续到7月30日,为行动不便社区低保困难户三无人员进行上门服务,免费住院,免费检查。切实为社区低保困难户办好事、做实事用实际行动关爱社区低保困难户三无人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