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0/6/1 15:19:52

农工党常德市委会组织机关干部和青年党员开展主题户外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7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为进一步激发机关干部和青年农工党党员履职作为的热情,提升助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五种能力,5月15日,农工党常德市委会组织机关干部和青年党员赴临澧县修梅镇林伯渠故居纪念馆开展了“汇聚青春力量,担当历史重任”主题户外训练活动。

青年党员先后参观了临澧县红色革命博物馆、林伯渠故居,听取了林伯渠革命事迹讲解,并向林伯渠铜像三鞠躬。

活动还观看了教育片《西柏坡来电》(lt;五一口号--登高一呼齐响应gt;剧集),大家直观真切的了解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和过程,进一步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道路的自信。

在诗词碑林公园开展的青春主题摄影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或两人或三人或一群,或本支部或跨县(区),或牵手或席地而坐合影留念,将青春的热情尽情绽放,将青春的精彩定格在那一瞬。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进一步了解革命历史,而且还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更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尽职履责的责任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