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0/6/1 15:19:52

农工党桃源县支部举办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4-27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4月26日,农工党桃源县支部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举办座谈会,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主委、县环保局副局长文懿缙主持,中共桃源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成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文懿缙主委带领党员回顾学习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发布历程及重要意义。所有参会党员纷纷表示重温“五一口号”,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现实需要。

王志成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农工党老一辈领导人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优良传统;要深刻领会我国政治制度和政党制度的特点与优势,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要结合当前立足本职,加强党派自身建设,在健康脱贫、生态环境保护等农工党优势领域发挥力量,为中共桃源县委提出的“奋斗新三年,挺进十强县”的奋斗目标而贡献党派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