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0/6/1 15:19:52

农工党常德市卫生支部携手多家部门开展儿童节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31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支部主委石佳鑫(左一)等在宣传展板前合影


  5月29日,常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和艾肯梦想城热闹非凡,农工党常德市卫生支部与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市第一人民医院、费森医疗、大爱微行公益联盟、常德恒德社工服务中心等单位共同承办了主题为“寓教于乐 缤纷过六一”的公益活动,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近两百名“事实孤儿”和慕名而来的儿童参加了此次活动。

  农工党常德市卫生支部邀请支部骨干党员参与并给予大力支持,免费为活动提供价值近5000元的宣传展板及活动经费,并积极与与市第一人民医院协调,共同策划公益讲座专题,支部部分党员当天还充当了活动志愿者为孩子们提供温馨服务。

  活动分为两大主题:一是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妇女儿童发展中心以及科技展示中心参观体验;二是急救知识和儿童防性侵知识宣讲活动。当日上午,孩子们参观完毕后,听取了市第一人民医院急救中心工作人员和市恒德社工服务中心宣讲的急救知识和儿童防性侵知识,宣讲中还穿插了实操和互动环节,孩子积极参与其中受益匪浅。下午,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免费游玩了艾肯梦想城。孩子们开心地说道:感谢叔叔阿姨的关心,这个“六一”很难忘。在全天的活动中,农工党常德市卫生支部党员志愿者自始自终陪同在孩子身边,为她们答疑解惑,力所能及地协助活动顺利开展,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农工党党员员助力“健康常德”的宗旨。

  支部主委石佳鑫表示,2017年,农工党常德市卫生支部创新工作理念,优化整合资源,利用重要节点采取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活动。如“五四”青年节当天,支部在市妇幼保健院开启了“送礼仪培训讲座进医院”系列活动的第一站,“六一”儿童节又与多家单位开展此次宣讲活动。近期,支部还将继续推广“送礼仪培训讲座进医院”系列活动,并拉开“健康知识进机关”系列活动的序幕,将“健康常德”精神真真正正地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