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0/6/1 15:19:52

农工党武陵总支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5-16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5月10日,农工党武陵总支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农工党武陵总支主委、常德市第七人民医院副院长王玉山主持,总支所有班子成员和部分骨干党员参加。

  王玉山在会上带领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了《中央和省领导同志在全国两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提纲》、《中央领导同志讲话中关于统一战线内容》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等全国“两会”精神。

  王玉山强调,作为医务工作者和农工党员,不仅应该关注两会,更应该时刻关心时局。他鼓励大家爱岗敬业,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在各自本职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的成绩。所有参会的党员纷纷表态,今后将一如既往积极参加总支的各项活动。大家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作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