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0/6/1 15:19:52

农工党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总支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5-13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5月7日,农工党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总支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农工党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总支主委、烧伤整形创面伤口外科主任张承德主持,支部部分党员参加。

   张承德领学了《中央和省领导同志在全国两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提纲》、《中央领导同志讲话中关于统一战线内容》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等全国“两会”精神。

  他强调,作为医务工作者和农工党员,不仅应该关注两会,更应该时刻关心时局。有责任和义务参与到“两会”会议精神的学习当中。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结合我国的基本国情,实事求是地总结了5年的工作,并提出了以后的主要任务,提到的问题都是事关改革和发展大局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的应对措施可操作性很强,充分反映了全国人民的发展需求,总的来说,我们通过学习两会精神,了解国际国内形势,站对立场,能明辨是非,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对我们医务工作者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中自觉实践两会精神,我们会自觉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积极发挥好农工党员的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国梦做出积极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