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0/6/1 15:19:52

农工党津市市委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5-13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4月18日,农工党津市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包括市委委员,市县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青年骨干党员共计3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农工党津市市委主委王双全主持,专职副主委杨建国、青年党员毕华分别向与会的党员们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

在听取了全国“两会”精神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只有加强学习、认真领会精神的深刻内涵,才能增强党员们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才能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才能加强对党员的思想教育,激发党员参政议政的热情,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王双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精心组织,结合原文深入学。要求在农工党津市市委微信群转载原文,各支部党员对照原文在四月份完成学习任务。二是立足本职,结合实际层层学。要求市委及所属各支部按照会议要求,结合党派自身实际和特点,制定好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与个人自学,分块讨论等形式进行贯彻学习。三是大力宣传,结合平台广泛学。要求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两会新闻报道及重要文件摘要,深刻领会“两会”重要精神;利用手机报、微信平台开展学习讨论,全面了解国家的重要战略决策。四是突出特色,结合“两学一助”持续学。要求结合上级开展的“两学一助”活动,注重思想引领,充分发挥党员们的主体作用,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引导党员投身新津市的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新津市发展出谋献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