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0/6/1 15:19:52

农工党常德市桃源县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5-13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4月13日,农工党常德市桃源县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农工党桃源县支部主委、县环保局副局长文懿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文懿缙领学了《中央和省领导同志在全国两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提纲》、《中央领导同志讲话中关于统一战线内容》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等全国“两会”精神。文懿缙说,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等领导同志提出了很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立意高远、主题鲜明,既有全局性,又有针对性。从脱贫攻坚、改革创新、政治生态、多党合作、民族团结、军民融合、知识分子工作、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等方面,为建成中国特色小康社会指明了方向,鼓舞了人心,凝聚了力量。他强调,支部党员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最新要求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助力桃源“六大会战”,搞好生态文明县城创建奉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