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0/6/1 15:19:52

农工党常德市委网站开始“劳动”了

发布时间:2015-05-07 信息来源: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德市委员会 【字体:

 

  5月1日,在我市430名农工党党员和相关人士的期待中,经过农工党常德市委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德市委员会”网站(http://cdng.changde.gov.cn/)正式上线运行。
  据悉,农工党常德市委早在2014年6月就已启动网站建设,建设工作得到了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大力支持,并由湖南浩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及常德政府网提供技术支持和业务指导。经过需求分析、架构设计、技术开发、内容整理、资料上传、内部测试等阶段,通过全体参建工作人员近一年的辛勤努力,终于赶在五一佳节前圆满完成了建设任务。建设期间,农工党常德市委专职副主委陈钰多次听取网站建设工作汇报并作出重要指示。
  目前,网站设置了农工概况、要闻动态、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党员之家、理论园地、党史钩沉、专栏板块等10个一级栏目,以及27个二级栏目。
  农工党常德市委主委肖燕芳在谈起网站发展方向时表示:农工党常德市委网站将成为宣传中共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的主要阵地,成为学习中国农工民主党光荣历史的重要渠道,成为发布农工党中央、省委和市委文件精神的有效载体,成为展示常德农工党各基层组织和党属代表委员履职成绩的主要平台,成为展现广大党员个人风采的重要窗口,成为联系服务广大党员的桥梁纽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