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0/6/1 15:19:52

农工党津市市委党员助推非遗保护与传承

发布时间:2015-06-17 信息来源: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德市委员会 【字体:

农工党津市市委    胡芬芳

   

    6月13日,在第十个“中国文化遗产日”,由农工党津市市委市直属支部部分党员、文化志愿者共同举办的非遗保护传承暨渔鼓骨干培训班在津市文广新局四楼会议室开班。

 

培训活动现场

 

    此次培训活动为期十天,参训学员35人,农工党津市市委邀请了津市市鼓书艺人周智慧、沈佰军两位老师演绎授课,主要培训内容为渔鼓、说鼓、对鼓三种形式的唱腔、打板和基本操作要领。活动旨在通过对鼓书演唱者进行分期分批的系统培训,让所有学员对鼓艺这一传统民间文化和非物质文化遗产有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传承、弘扬非物质文化,通过实行老中青传、帮、带的形式使我市鼓艺文化事业得到全面健康与可持续发展。农工党津市市委市直属支部党员胡芬芳、吕晴全程组织并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