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0/6/1 15:19:52

送戏下乡情暖百姓 文化惠民共促和谐

发布时间:2015-07-08 信息来源: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德市委员会 【字体:

mdash;mdash;农工党津市市委启动“送文艺middot;下基层”系列活动

农工党津市市委  胡芬芳

   

  7月7日7:30,农工党津市市委“送文艺middot;下基层”系列活动在津市市保河堤镇文化剧场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农工党津市市委主办,我委直属支部文化系统党员具体承办,津市市图书馆、津市市文化志愿者协会协办。

  启动仪式动现场观众达350多人。承办方精心挑选了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进行展演,包含戏曲、综艺、鼓艺、小品等形式。活动的开展让当地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和感受到文化艺术的独特魅力,活动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

 

  据悉,此次活动从本年度7月开展至12月,时间跨度长,每月组织1到2场,针对广大农村居民在丰富业余生活和满足文化需求方面迈出的坚定的步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