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0/6/1 15:19:52

农工党桃源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5-03-28 信息来源: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德市委员会 【字体:

  

        1月27日,农工党常德市桃源县支部召开2014年度年终总结会议,回顾总结2014年度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新一年的工作。

 

会议现场

 

        支部主委、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文懿缙向与会党员作工作报告。他说,过去的一年,支部加强了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在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受到上级的高度肯定。由于综合工作成绩突出,支部被农工党常德市委授予“2014年度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会议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布置。文懿缙要求,在新的一年,支部要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继续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强化自身建设;继续围绕“四个桃源”献计献智主题活动的要求,精心组织选题,深入开展调研,为桃源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继续争取农工党市委和各兄弟支部支持,依托县委统战部“同心工程”示范基地,深化做实“同心工程”。

 

 

分享到: